close
今早、在公車上。

有個乘客問司機:到…到到世…貿貿貿中心…還還有幾…幾站?

司機側瞟一眼、欲言又止、繼續專心開車。

車廂裡有“請勿跟司機談話”的標語、我想這司機大概是為了全車人的安全吧!

於是我對那乘客說、到了站我告訴你好了。

那人下車後、司機大哥說話了:不…不是我…我我不跟他…他說、我我要說…說了、他他…他還以為我我…我學…學他、到到…時候我我…反而被告…告呢!

車上乘客:……




在公園裡,兩個路人初次對話。


路人甲:你瞧!在溜滑梯的小孩、實在看不出是男生還是女生。

路人乙:男生、他是我兒子。


路人甲有點不好意思: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是他爸爸。


路人乙:”不!我是他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