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我和一個資管系的朋友去加油、

他當時正在寫程式滿腦子都是電腦。

加油站人員:”妳好、請問是95還是98?”

我朋友:”不是、我是用2000”

加油站人員:”>#~?$@”





甲婦:”我家兒子經常弄壞電器、幸好他老爸會修理。

乙婦:
我家兒子也經常弄壞東西、也幸好他老爸會修理。

甲婦:”妳先生也會修理東西?”

乙婦:
不、他只會修理孩子。





阿美和阿花是一對很要好的朋友、經常聚在一起聊天~~

有一天阿美很擔憂的對阿花說:"我最近要小心一點了!”

阿花很關心的說為什麼?

阿美說:"我要是不小心懷孕了怎麼辦?”

阿花說:"妳老公不是前幾天才去結紮、妳怕什麼呢?”


阿美說:"就是因為他去結紮、我才害怕的呀~~~!我都還沒告訴妳、妳怎麼知道我老公去結紮。"

阿花說:"妳老公告訴我的呀!他說他已經去結紮了、叫我以後不需要擔心了!"




副導:"導演、那個女大明星只露兩點"

導演:"搞什麼鬼!不是說好三點全露的嗎?"

副導:"可是她說她今天有 一點 不舒服~~~"





阿達是一個很喜歡嫖賭的人~~~

一天在偶然機會下、糊裏糊塗的結了婚~~~

就在新婚夜裏、兩人迫不及待的~#@%&#@

隔天、阿達醒來第一件事、竟然熟練的從皮夾中掏出一張仟元大鈔給太太~~正當阿達逐漸恢復意識後~~

太太居然還找了他兩佰元、並且說:"歡迎下次再來!"








傳教士到附近社區做家庭訪問、順便傳教。

他按了門鈴、有ㄧ個女士出來應門了。

她一見是傳教士、便說:"我信佛。"

傳教士:"佛太太妳好、我可以進去坐一下嗎?"





小明到阿德家去拜訪、剛好阿德不在家、他太太正在刺繡。

小明看了大讚道:"妳的刺繡真漂亮。"

阿德太太回說:"過講了、如果喜歡我也可以為你繡一個。"

小明回家後告訴他太太、並稱讚阿德太太回答得非常得體。

過了幾天阿德來訪小明也不在家、他太太抱著小孩正在玩~~

阿德誇讚道:"妳小孩真漂亮、圓圓胖胖的好可愛喔!"

小明太太得意的說:"你過獎了、如果你喜歡的話我也為你生一個!"





台郎:"親愛的你怎麼會看上我?"

泰女:"我、幹、你、老、師"

台郎:!再講一次!

泰女:我、就是、幹、你、老、師!

台郎:慘了!娶到這種老婆!

媒婆:"不是啦!她是說、我看老實啦!"





話說小明從小就有口吃、講話常常ㄚ來ㄚ去的。

有一天、小明來到一家雜貨店。

小明:老、老、老板~~

老板:甚麼事?

小明:汽、汽、汽水、一、瓶、多少、錢?

老板:五十塊啦!

小明:開、開、~~~

此時老板就給它打開~~~波一聲~~~

小明:開、開、什麼、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