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備正在休息、帳外傳來喊殺之聲、關羽衝進帳來:“我們被包圍了、大哥快走!”劉備大驚:“雲長、你要幫我斷後。“大哥沒問題!”關羽說完話手起刀落、床頭正在玩耍的劉禪被砍成兩截。劉備大怒:“我說的不是這個!”關羽回身一刀又砍死了站在一旁的劉封、我操!也不是這個啦!刀光一閃,劉備兩腿間一片血紅……


    
      解放軍二炮部隊某首長帶二奶在路邊散步、指著遠處的重型裝甲車說:“我在你身上花的錢應該都能買這輛裝甲車了吧?”二奶笑駡:“死鬼、那你怎麼不說在我身上放的炮、都能解放釣魚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