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波、熱風混合式乾燥機


原理 ◎傳統乾燥法,因爲熱能只能依靠熱傳導由「外向內」傳至內部,材質越厚,蒸發過程


        越慢,因此可以說是一種非常慢且耗能的過程。
     
◎微波具有穿透物質直接加熱之特性,不管物質形狀及厚度如何,均能快速由「內向外
       
」迅速加熱、乾燥。
     
◎利用微波擔任物質升溫所需的能量,而大量熱風只擔任表面蒸發的工作。
     
◎物質表面因熱風快速蒸發而降低之溫度,迅速的由微波來補充,如此一來,物質內水
       
份慢慢的由「內向外」不斷的被推出,使得乾燥過程簡單迅速。
     
◎熱風只擔任表面蒸發的工作,升溫工作完全藉由微波來擔任,因此熱風系統可免除複
       
雜的熱迴圈回收系統及保溫施工設計,大幅簡化機器的體積及長度.

裝置概要

     
◎入力:220VAC3 60HZ     ◎皮帶寬度:1830m/m最大。
     
◎入口高度:25m/m90m/m     ◎微波出力:0120KW最大。
     
◎熱風系統:熱量4800,000BTU燃燒器,配合124,000CFM送風機。
特長
◎節省能源30%以上。     ◎産量可高達20倍。
     
◎食品可保持原來色、香、味不變化,而且維他命不流失。
     
◎保固費用降低。        ◎操作人員減少(一人可同時操作好幾台機器)
     
◎設備面積大幅縮減80%。 ◎減少由於過度乾燥所産生變形、燒焦、品質劣化的損失。
     
◎機器安裝時間可大幅縮短85%
用途
紙、薄膜、麵條、通心粉、水性油墨、農產品、食品原料、餅乾、健康食品、皮革、
     
地毯、紡織品、乳膠海棉、石棉、石膏、氧化鋁土、建材等。
其他 微波油炸機
本技術混合使用微波及傳統熱源,利用食品之水分吸收微波能源快速振動生熱,使固型食品內外同時加熱;並利用高溫油炸使食品表面酥脆之特點,改善大塊固型食品油炸時,因熱傳導的限制造成表面焦化但內部卻未熟透的問題。技術水準可縮短大塊固型食品60 - 75%的加熱時間,油炸品重量損失較傳統油炸減少40 - 50%,製成率提高。油炸品吸油率降低50%,滿足消費者要求鮮嫩多汁且不油膩的健康、美味油炸食品。本技術已建立業務用批次式和連續式微波油炸機,可應用於餐飲業及工業用微波油炸製程,連續式微波油炸機可提高油炸品產能,單位能源成本較傳統油炸機節省60%


微波牛肉乾乾燥
以往牛肉乾生産靠太陽曬、燒土炕烘,生産的牛肉乾品質欠佳,污染嚴重,使用蒸汽烘房或電熱烘房,雖然改善了衛生問題,但乾燥時間太長,從而限制了産量。而且電熱的能耗,成本高,以及殺菌效果未能理想。本公司研製出用於肉類加工專用微波烘乾、殺菌生產線,經衆多廠家使用表明,微波設備加工的肉類成品無論是質量還是産量以及衛生指標均得到徹底改觀,並解決了國內許多專業微波生産廠家多年沒有解決的微波加熱過程牛肉乾産生焦化問題。


微波設備廣泛用於牛肉乾、豬肉脯、魚片、醬囟肉、鴨肉、雞肉等製品的熱化、乾燥和殺菌,成功地將該産品推向市場取得良好的效果。如果該醬囟肉不採用微波殺菌和保鮮技術,則三天左右時間將會腐敗,嚴重影響銷售,達不到預定經濟效益。在系統生産熟食品的整個過程中安排一段微波殺菌保鮮工藝將解決延長食品保鮮的關鍵手段,肉製品經微波殺菌後,其鮮度、嫩度、風味均保持原樣,衛生指標完全可低於國家食品衛生標準,貨架貯存時間可達1–2個月,微波對肉製品殺菌、保鮮技術的成功應用,由原來保鮮期3天,延長到3-5個月。



豐 酉 有 限 公 司    台 北 縣 新 莊 市 天 祥 街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